給最美好的新娘子

Dear 姐姐:
 
還記得那個不眠的夜
第一次,我們在桃園火車站碰頭
我載著你,騎著摩托車歪歪扭扭的跟在誰後頭
然後,就縮在有些寒涼的被子裡徹夜長談
直到你聽見我均勻而規律的呼吸聲
 
小小的單人床,你體貼的側著睡,就怕我沒睡好
那天,我就好喜歡你
真心希望你會幸福
 
幸好,我們都在台中
幸好,那時的我們都有所堅持
還記得你說,愈年輕愈有勇氣
還記得你說,出去玩時總想要帶著我
還記得你那樣信任我,每次都為我駁斥那些我從來聽不到的流言
 
那些夜裡,我們總是關注著彼此的近況
隨時都為彼此充滿元氣,即使有人妒忌也不怕
我忘了太多太多的事
但,心中隨時溫暖著、感動著的心情,始終為你存在
 
說好了。我人生中第一張喜帖要留給你
真的!你是我生命中給予第一個誠摯祝福的好姐姐
在中興新村的餐廳裡,我帶著媽媽在簡單隆重的訂婚宴上大啖美食
在桃園杏花村的大門庭裡,我穿著粉紅色的蛋糕裙心甘情願與你跟進跟出
只想你成為最漂亮最幸福最好命的新娘子
 
時光總是以一種讓人來不及挽回的方式過去
比起那時放天燈的我們,「現在」總是更好的
 
下次,真的要去桃園找你玩,等我哦!
本篇發表於 記念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給最美好的新娘子

  1. 安比希亞的夢 說道:

    哈~小美女,我從澳洲回來了囉~這幾天實在太忙,現在才看到妳留給我的文章…..謝謝妳……妳滿滿的祝福我已經收到,期待下一次再和妳見面,等妳上來…我們再一起去流浪,就這麼說定囉!!!對了,還沒收到照片檔???妳寄了嗎??寄了之後告訴我,我會留意…..^^

  2. espresso 說道:

    我星期四把檔案寄出去囉!雖然用的是很陽春的平信包裝,希望地址沒有寫錯不要碰到郵差阿嘉啊(笑)依照我郵遞區號寫得那麼完整來看如果星期六沒到的話,下星期一應該會到吧^^期待我們的流浪之旅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