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一次看看我

排灣族的巫師為我焚香頌咒
閉上雙眼,我許下心願 這次,想著你
 
沒有原因,就是我長時間以來的記掛
沒有原因,也是我始終邁不開的步伐
 
檳榔納在我左手口袋裡
時時提醒著我
 
如果喝一杯可以讓人鼓起勇氣
那個夜裡,我錯過的是什麼
還是該狠灌一口,收拾起過盛的恐懼 向前
本篇發表於 交換日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再一次看看我

  1. 說道:

    我是游傑全啦寫得真有fu我喜歡~

  2. espresso 說道:

    哈囉。好久不見了有機會回中興再找大夥兒聚聚吧^^

  3. 說道:

    不用等研討會快點回來吃吃喝喝啦! 一票人等妳回來七投~~~

  4. espresso 說道:

    真的吼。你是指傳說中最近就要舉辦的中區研討會嗎?那大家趕快約一約吧^^

發表留言